在老婆即將到期的加班補休之因緣下,挑了個星期五下午(97/11/14)

到竹北春秋日式小火鍋偷閒順便打牙祭囉。onion47

這是之前到文化城牛肉麵覓食,

因為我常常喜歡走不同路線到同一個地方6c2de35b691097827da9fdaadc060d69.jpg

偶而晃晃換換心情,一方面尋找新的餐廳等等,發現的吃到飽餐廳;

因為竹北一方面變遷很快,常常有新的店冒出,如果沒有知名人士大力推薦,

通常需要慢慢累積口碑,才有穩定的客源。

加上又隱身巷弄的話,縱使餐點再好,有特色,

且沒有雄厚的資金可以支撐的話,那就很可惜又會被迫換老闆了。

這家的前身,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是一家拉麵店,每次都想說找個機會來試試,但...

總之來到,光明一路跟文喜街的交叉口,往11街麵館的相反方向前進,店的位置比較接近文信路口

詳細聯絡方式是(假日最好打電話先預約喔,座位不多,翻桌率也有限喔,雖然有限制時間2小時):

地址:竹北市文喜街35號          電話:03-6571019

http://chuenchiou.blogspot.com/

    往內一看,心想不會吧,星期五中午也客滿喔。趕緊請老婆大人,進去詢問及訂位,我去停車囉。

以下是二樓的擺設:

2.jpg 4.jpg

坐定位,點菜人員就來囉,桌上擺著基本的配菜盤(兩人份)

 3.jpg

 看了一會,擺在桌上的菜單,本來想說,不用點了,全部都來一份吧Joke >

但是還是慢慢點比較有意思一點,也比較"幼秀"囉。

就先請點菜小姐,介紹來店必點的菜色,登登...

1.jpg 龍蝦沙拉,龍蝦肉混合著魚卵,

吃進口中粒粒Q脆的口感,

果然不錯,一口一個,當天我只吃了5份 喔~

本來想在點的,但是,吃了那麼多份,不好意思阿~onion05

3.jpg 花枝漿也不錯,自己動手行加入火鍋中,花枝顆粒也不小,可以點點看囉。

澳洲沙朗牛、頂級安格斯雪花牛,看起來賣相就不錯,涮起來口感也不差,可推、可推!onion55

豬肉及雞肉也很讚,份量也很足,滿分、滿分。Ya

石斑魚肉(不錯)、象拔蚌(也不錯)、鮮蚵及蛤蜊(有青啦)、

花枝(穿燙後肉質較硬)、軟絲(讚啦,口感不錯)、

曼波魚皮(普普)、鯛魚片(台灣吳郭魚,不考慮)、

鱈魚肚(很脆口,別漏了喔)、鱈魚(OK)、

鮭魚肚(看隔壁桌點了不少)、珍珠貝(可試試)、螃蟹(不建議)、

南極冰魚(沒點,留給企鵝一點食物吧)等等,

讓愛吃海鮮的我,可一次過足了癮阿。

還有少介紹了一樣白蝦(也很讚),肉很紮實有口感,感覺也很新鮮,

至少我容易過敏的嘴沒反應(不新鮮,嘴巴就腫囉onion03 )。

 

飛魚蛋(粒粒分明的口感,讚)、高麗菜包著蝦仁花枝的翠玉海鮮、湯汁甜美。

3.jpg 

 

 2.jpg 1.jpg

 

另外,還有可樂、雪碧、芬達等等,飲料無限暢飲喔(是曲線玻璃瓶裝喔)onion23

1.jpg

當天,我也不客氣地暢飲了5瓶阿。

當然還有巨無霸霜淇淋,自己動手做喔!!

 

最後撫摸著飽漲的肚子,有點不滿足的離開了,為什麼呢?因為沒有全部都吃到兩輪阿onion40

你...你...給我等著,下次再來解決你。

 附註:美中不足的地方,我覺得是湯頭吧,感覺只是很一般得柴魚高湯,很像只加入烹大師的感覺,

          對整體的感覺來說真是太可惜了,不然會將整個檔次更加的提升呢!

價格的部分:

平日午餐290元,例假日、晚餐一律329吃到飽!

要加一成服務費喔!

 

不過現在有個好康,九折卷自行下載列印,也就是可以免服務費!要試試的朋友,加緊腳步喔,只到年底喔!!

1.jpg 

 

 

http://www.302.look.tw/Food/rest_coupon_download.aspx?coupon_id=0000001

 

另外,吃火鍋時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喔!!

延伸閱讀:

http://eddyliu65.pixnet.net/blog/post/2213948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ddyli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