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,有天我們不再用E-MAIL連絡了 ~ ~ ~
那麼,是不是會感到寂寞呢?

我偶爾喜歡坐在書桌前,伴著一杯咖啡,香氣緩緩自杯中冉冉昇起,
慢慢繚繞整個屋內,半刻的幸福擁圍著我。
開啟冰冷的數據機,以熟悉的方式、ㄍ一 ㄍ一的聲音,
連上線後,期待著一封封從各地遙寄關懷、問候的信。
端起那暖暖的咖啡杯,輕輕地淺嘗一口不帶一點糖份的曼特寧咖啡,
眼簾中映出螢幕上的信件一封封快速地收入我的收件匣中,
一口暖意直上心頭,口中的苦味漸漸回甘,線上的郵件,讓彼此的距離瞬間縮短了許多!

對我來說,我看到了人與人相繫的另一種方式。
喜歡,在我們無法見面時用這樣E-MAIL的方式來連絡...
那麼,我們一定不會感到寂寞、疏遠的。
坐在電腦桌前的你,今天心情如何呢?
如果今天有稍許不如意,別擔心我同樣在螢幕前陪伴著你,
願和你一同分享喜、怒、哀、樂,
如果可以的話…!

幸福~
它就存在在你我身旁,你不曾仔細發現過它,
但當你有一天能有機會靜下心來、意識到了…
你會發現其實幸福並不曾離我們遠去,
幸福一直圍繞在我們的身邊,
只是我們一時忽略了而已!

朋友......
朋友是做一輩子的~~~
縱然是時、空的相隔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yliu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